close

我自己是蠻喜歡施耐德電機的Unica開關設計,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因為光Unica Plus系列,就有16種顏色可挑選,和設計師溝通的時候真的是挑到一個不要不要der  XD 附帶一提Unica Plus系列有在特力屋上架,銷售評價很好,當初就是在特力屋看到,後來手刀跑去問設計師能不能用這款。

 

1.png

最近在裝潢房子,和老婆做了不少室內裝潢的相關功課,只是…我去了不少同事的新家,卻發現了一件事,大家的裝潢風格都不一樣,有北歐風、工業風,但就一個地方非常奇怪,為什麼大家都用一樣的電燈開關面板!?

我很疑惑,為什麼大家都肯花幾百萬在室內裝潢上,卻不願意多花一點小錢,讓居家裝潢的風格更加一致呢?

2.png

我自己是蠻喜歡施耐德電機的Unica開關設計,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因為光Unica Plus系列,就有16種顏色可挑選,和設計師溝通的時候真的是挑到一個不要不要der  XD

附帶一提Unica Plus系列有在特力屋上架,銷售評價很好,當初就是在特力屋看到,後來手刀跑去問設計師能不能用這款。

3.png

施耐德電機的Unica開關,一裝上去馬上就有一種「阿斯~這就是我要的感覺!」不得不說那個霧面金屬材質,摸起來真得很舒壓~

想要打開開關,只要按壓下去,開關按鍵就會微微彈起來,只要是對裝潢細節有所要求的人,應該都會喜歡Unica開關與面板,畢竟質感就是王道!

基本上,買回來的施耐德電機Unica開關與面板,會有安裝架、開關模組、面板等物件,而該怎麼組裝,都會有清楚的標示,所以自行安裝應該蠻簡單方便的。

4.png

結構設計上可以發現面板上有坑紋,目的是引導大家正確安裝,確保整個電燈開關能曲線一致。

5.png

大家看,在純白的牆面上選擇黑色的Unica電燈開關,是不是讓整個視覺感一下就挑出來了,能夠抓住大家的目光,卻又不會顯得突兀。

而且質感一流,很搭家裡Loft 裝潢風格,所以我打算近期把家裡插座,全換成施耐德電機Unica系列的。

跟傳統開關比較下,Unica開關的按鍵相當好按,按壓施力容易,我和老婆都很滿意。剛換好的幾天,有事沒事就會想要給它按下去XD

一個家若是想呈現質感,那麼就應該連裝潢細節都不馬虎,所以怎麼能忽略電燈開關這種天天使用、時常觸碰的小地方。

6.png

正因為時常使用,我們更得重視,施耐德電機Unica的多變化,可以讓開關成為不同牆面的的精緻焦點,真的不能不推薦。

而且施耐德電機的Unica系列16色的好處就在這邊,不管牆面的材質顏色是什麼,都可以依個人喜好挑選顏色,而且在整體的風格之下,因為擁有同樣的外型,所以也不會讓人覺得跳tone,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Unica系列開關產品,相信大家比較、實際用過後,也會跟我一樣給出好評價。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施耐德電機 unica 開關 評價 全平開關 全平面設計 室內裝潢 插座 居家風格 特力屋 金屬材質

arrow
arrow

    生物狼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